2005/11/22

一封「即將被遺忘的情感」


就在我最常去的藝耕咖啡館
玻璃桌墊下壓了許多的留言 塗鴉 名片之類的東西
在點了一杯最熟悉的耶加雪夫後
我發現桌墊下多了一封新留言

這應該是某位痴心人的內心表白
五年的時間是漫長的 而五年的等待更是痛苦的吧
或許傻 或許不值得
這都不是我這個過客所能了解及涉入的

或許有點殘忍 但我只覺得有趣
於是我將這封「即將被遺忘的情感」張貼並保留在這裡

故事可能就此結束 也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或許是喜劇 或許是悲劇 或更有可能的是一段不成戲的劇情
身為一位咖啡館的過客 我並無意加入演出
而只是選擇成為一位稱職的過客 將這封「即將被遺忘的情感」告訴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