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部落格是一面鏡、一扇窗 還是?

部落格是一面鏡
因為人們都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故事
在上面 人們透過圖像與文字 刻畫出自己的容貌
自我欣賞 也 與人分享

部落格是一扇窗
因為人們都想要一窺他人的心情點滴
在上面 人們透過圖像與文字 閱讀出他人的容貌
欣賞他人 也 分享他人

但是...

部落格更像是 暴露狂 與 窺淫狂 的交流場所

暴露狂因某種身、心理的需求 展露自己的身體
窺淫狂亦因某種身、心理的需求 窺視他人的身體
如此交換所欲求的滿足...

...完美的搭配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寫的好偏激
但是阿~~~~我有點小小不同意說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blog
是不同頻率的廣播節目
有人熱情的在空中放送心聲
也有人哀傷的訴說自己的故事

不管如何
都會有一群人默默地在另一個角落收聽著

只要頻率調對了

就對的上

可以很正面陽光
也可以很哀慟黯然


變態vs偷窺
光是在你這裡
就壓根兒連邊都沾不上

我只看到一位孤獨的小孩
很努力的在尋找著代表友誼的棉花糖天空

嘿~~~別逼自己太緊

呼~_~
我講完了

晚安

11/03/2005  
Blogger kunchia said...

恩...是是是
大姐說的是...
我不要棉花糖啦 我要乖乖~
呵呵...

11/04/2005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不會用你的留言板,太難用了,你這個被窺狂。

還好我也是被窺狂加偷窺狂。

還外加無業遊民再加論文寫不出來的人。

還好,還好。

11/11/2005  
Blogger Unknown said...

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
而且潛力無窮,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
現在只要在家工作,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
網址登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7/29/2010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