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Taichung Jazz Festival


爵士音樂節... 上週六去感受了一下
和一群陌生人坐在草地上聽了三個小時 感覺很特別
不知道到底是來聽音樂的 還是來看人的...
總覺得看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好像在看戲一般
有甜美的 也有苦澀的
一邊看著 一邊想像著那是哪種感覺
每個人都想過著自己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同時也認真的過著
似乎鮮少有人會想要過過別人的生活 看看別人的故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去年的我有去聽說
沒記錯的話好像在tiger city
呵~~~

我也很愛jazz

明天也一樣要好好把握~~~
再來就星期六囉

^________________^

我不怕你查畢業紀念冊阿
哈~~~~因為還是有很多答案很難猜

ps:我想講一件事 就是你的字真的跟國中一樣好草好亂 要看的懂真的不容易說

最難得的是你的字跡竟然可以十幾年不變


厲害厲害~~~~

ps two: 可不可以請問你對變態的定義?
怎會有人說自己變態?? 為何你可以達到"變態"的標準???哈 突然很想了解

10/27/2005  
Blogger kunchia said...

算你狠...
關於"變態"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恩...我也不知道~~哈

我是從大學時開始喜歡爵士樂的
尤其是在夜裡 很有感覺~

沒有特別偏好哪一種風格或樂手
在不同時間、心情 挑選合適的樂曲
啊~~幸福...

10/31/2005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