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愛地球 愛自己 騎單車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選擇了同學最不推薦的視覺系單車
來自台灣的日系加拿大車款 雖然有複雜的身世 但外型卻出奇的簡潔
勁紅的車身搭配簡潔的白色字體 看起來溫和 卻也不失動感

上一次騎單車 也已經是近兩年以前的事了
閉眼騎車鐵頭碎車窗的快感尚未消失 但我並不想再試一次
現在我只想安安全全 健健康康的騎車

當然 會改騎單車是有原因的
愛地球是一個充滿道德正義感的理由 值得鼓勵 但並不那麼真實
因為愛自己而騎單車 才是真正感動人心的想法

因為騎單車比較不容易嚴重摔車 對自己比較安全
因為騎單車比較可以運動 對自己比較健康
因為騎單車比較特別 而且帥氣 對自己比較自信

所以我騎單車
所以在未來 我將會更安全 更健康 更自信
我的人生將會更美好 因為我騎單車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我始終不解閉眼騎車這件事,
但想必有如被外星人綁架的快感吧。
還有我要離職了,
所以你要把搞收音機的改成無業遊民。

5/23/2006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