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草莓




他是女生 志願役 還沒退伍

不知怎麼學來的 他總是喜歡呆在他家的屋頂上
當我靠近的時候 他會很高興的要跟我握手
除了晚餐之外 我也很喜歡請他吃點心
吃吃餅乾 巧克力 或者是各種的飲料 當然偶爾也喝喝咖啡
每天下午四五點的時候 我會把他鬆綁 讓他到處跑跑
曾有一段時間他是被綁在一支十磅重的啞鈴上
啞鈴也就跟著他跑來跑去 也因為如此 他鍛鍊了一身的好體力
後來被綁在他自己的家 他的家也跟就著他拖來拖去
當時 我們有一段美好的時光

在我臨走前一天的下午 替他拍了兩張照片
我想他跟我一樣有點不捨 始終不敢面對鏡頭
或許好笑 不過他真的是我離開金門前唯二道別的人

隔天凌晨五點半 趁著他還沒醒來的時候 我悄悄的離開
走出連上的大門 我沒有回頭 坐上022狂奔而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唯二道別的人;
另一隻是真人嗎?
還是狗?

5/23/2006  
Blogger kunchia said...

另一個是真的人...022的司機

5/31/2006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