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謝謝你...藝耕咖啡館















誠心的感謝 或許說不出口
但這的確是最真實的感動

三百六十五天前的愁雲慘霧依然印象深刻
當第一次踏入藝耕時 眼淚就那樣地在眼框裡打轉
這裡就像是桃花源 而我也經過一番探訪才找到這裡

找到的不只是那黑色的香甜甘醇
更重要的是短暫的麻痺與快樂
窗簾 音樂 與 咖啡香 隔絕了雄壯威武的折磨
空間脫離了 時間也凝結了

這裡有以往我最熟悉的情調
即使是獨自一人在這陌生的土地上
多大的風雨也不再能夠傷害到我

或許是害怕 或許是捨不得
我總是在收假前的最後一刻才離開這裡
踏出門口後 快步向前奔跑
這樣應該能夠快點再回到這裡吧 我對自己說

不知是否真的如此 還是咖啡因麻醉了我的知覺
出去轉了一圈 馬上又回到了這裡 繼續沉醉...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藝耕咖啡館也謝謝你
對於你的失約
我能體會啦...
這樣也好
我怕我們看到你 也會難停住心理的不捨


我們的世界轉動 點和點的交會
讓我們嗅到對方 看到對方
加油!!朋友
有機會 我們等著你來杯...溫暖...
我是可敏

話不多的叔叔
背影有點像花媽的阿姨
長相老沉的75年次的店長明聖
她未來的老婆 瑞雲
你還沒退伍的學弟 宜勤

謝謝你.....真的 有你..我們好溫暖...

2/16/2006  

張貼留言

<< Home